想到啊,商飞集团的那个雅克-130,现在居然找到买家了,而且还是当初买过咱们的歼6和歼7的土埃……你说沈飞和成飞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当年能够把歼6和歼7卖给土埃,现在再把你们的新的飞机卖给土埃,为国家创汇和争光啊。
成飞和沈飞知道这件事,但他们当做不知道。
没办法啊,前面我们说过了,成飞在鸟悄的搞10号工程的同时,正在不断的深挖歼7的潜力,恨不得将26个英文字母全都用一变,把歼7从歼7A一直排到歼7Z,如果可能的话,再排一遍,从歼7AA排到歼7ZZ也是可以考虑的……
至于沈飞,他们也很忙,忙活着歼8的各种改性的同时,还得准备国产苏-27……
大家伙儿手里都这么忙,而且人家土埃想要的也是第三代战斗机,自己手里也确实是没有,沈飞也成飞对于领导的这番话自然也就装作没看到。
但沈飞和成飞这俩财大气粗的老大不在乎,有人在乎啊,比如洪都厂,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他们就开始琢磨起来,既然这样,我们是不是也可以搭趟便车?——直接从陈耕手里抢东西,他们还没有那么大的胆子。
为了这件事,洪都厂特意派了个熟人过来跟王大志谈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