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地怨的回答,我满意的点头,走出来正室,对错与否现不是追究的时候。
从墓里头出来倒是比之前来的快上不少,毕竟也算是轻车熟路了。
阵破了,这井盖处没有之前那般空间隔断一般,顺着扶梯,我推开井盖到了外头来。
此时天色已黑,外头的做法事的队伍已经早早的散了,安静的只剩那蟋蟀的唧唧声,有几分阴森。
爬出井盖,我缓缓站起,胸口处缓缓传来一阵阴寒之气,是抱在怀中的鬼伞的问题,不过这点寒气我还顶得住,早早回家把它收起来就是。
虽是这么想,但走了才没百来步路,鬼伞所散发的寒气却在我的胸口上结起了一层薄薄的冰霜,甚至有少许覆盖在了我的手背之上,冷的有些麻木。
可此时我脑里却萌生处了一个想法,这伞若是用完后能留着,以后夏天再也用不着开空调了,还能省下不少电费,还能当冰箱用。
想到这,我手上麻木感也轻了不少,不过再这样下去我的手怕是要被冻的坏死。
没法,我也是把纸人姐妹给唤了出来,毕竟她们虽为纸人,但懂的还不少,指不定能帮上些忙。
“这把伞的寒气实在是有点过甚,你们有什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