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天下雨
那是我欢喜的心绪
因为有你的温度
牵着我的右手
如果明天下雨
那是我哭泣的缠绵
因为有你的温度
灼伤我的右手
如果明天下雨
那是我无穹的思念
因为有你的温度
烙印我的右手
如果明天下雨
那是我寂寞的爱情
因为有你的温度
余香我的右手
如果明天下雨
那是我望断的等待
因为有你的温度
润湿我的右手
寒冬尚未褪尽
已然春上枝头
陌上的花悄然而开
漫山遍野层层叠叠
却是我一天又一天
叠恋而出的思念
……
时兮逝兮,转眼已是三年多。
北部边界内外,大雪封天。
这是一个难得好晴天,竟然没有风,雪后的太阳格外透亮,照在雪地上,发出着晃眼的反射光。
一个清脆的声音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