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又是新的一天,雷落昨晚上没有回宿舍,因为有点郁闷,就去席汇大厦和雷胜兄弟喝了几瓶啤酒。
带着微微的醉意,雷落很快就进入了梦乡,早上起来一把抓住小弟弟就往厕所跑。刚才的梦里,一会儿是陆薇薇,一会儿是黎嘉欣,还有黄蓉、程法蓉、林晓如,邹海媚也来凑热闹,搞得雷落是晕头转向,只记得:
少年强则少女扶墙,少女强则少年平躺...
正要刹不住车时,雷落就醒了,赶紧一把抓住水龙头就往厕所跑,还好没有出来。
冲了个凉之后,雷落脑袋总算清醒了,开始在健身房跑起步来。跑步之后又冲了个凉,换了一套干净衣服,真个人感觉精神抖擞的。
雷横已经帮雷落上课去了,今天早上是大课,不用带头套,只要点名的时候应一声就好了。
看到雷胜又要去下面条,雷落赶紧阻止,兄弟两在楼下公交站的路边摊上,吃了两个煎饼果子,就再次上来。
雷胜去忙他的电脑了,虽然具体的安装他还不行,但至少开箱装箱这些没有问题。他还要负责核对田兰兰的账本。
雷落先给黎嘉欣打了个电话,黎嘉欣是11点的飞机,现在已经在去机场的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