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丝的愧疚对于你,我唯一的妹妹。
倘若不是因为,我先有疾,那么我们会一直生活在一起,你也不会被送到孤儿院去了。
值得庆幸的是,院长是妈妈最好的姐妹。
却不想却也因此,你的性格也随了你的名字:浅浅。
至于浅浅的意义,想必,你也从李爷爷那里知晓了吧,不需要我来解释了吧。
所以,我的第二个心愿是,不管我在不在,请你一定要好好的陪在爸爸妈妈的身边,他们的上半生,我们没能参与,下半生,请你一定要替我奉陪到底。
他们为了我们两个,付出了太多。
想必不久后,我的离开,也会让他们痛苦。
庆幸,我还有你,他们也还有你!
至于我,也化成边最亮的那个弯月亮。
是不是和你想象的不一样。
是的,我不会做那颗最亮的星,因为月朗星稀。
我要做那上最亮的月亮,这样,你一抬头,从初一至月底都可以看到我,清晨或是黄昏,弯月或是满月,我都一直陪着你。
浅浅,你正年幼得好像自己很大一样,其实和你一样,年幼的心,不要背负年老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