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人类气冲冲而来,在两方各种商量各种争执下,最终魔兽败了。
因为是魔兽的锅,所以魔兽需要让步,所以最后黑森外围的资源人类可以探索。
魔兽们其实也不是很在乎外围的那些资源,只是心里不服气啊,可是后来内围的大佬发话了,所以事情还是这么定下了。
大部分魔兽开始了迁移,这也是内围大佬们决定的,将一些级别不高实力也不高族群却很是庞大的魔兽移到了外围。
最后外围的魔兽等级越来越低,群居小魔兽越来越多,而独居的魔兽越来越少。
大佬们这么做,一,是为了避免麻烦,人类总是想往黑森里钻,既然这样,外围允许你们进,但是能不能拿到好东西就看你们自己的了。
而那些被迁移出去的魔兽,魔兽老大们根本不怕也不担心。
别看那些低级种族庞大的小魔兽不厉害,可它们团结啊,还特护食护幼崽,特别不好惹。
虽然它们智商不高还有些是没智商,可之前我们也说过了,群居魔兽多半团结,再加上大佬们的“提点”,人类想要讨到好处,做梦吧。
就算真被算计了,只要稍微提点下,被它们缠上的人类后果自负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