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留存的问题眼下不做考虑,每天能够少一些骂声就好了。
从研发到测试,再到全面公测,前后才用了多少时间,论坛里说抄袭英雄联盟已经算是口下积德。
说什么“滚出游戏圈的傻x,连抄都不会抄”的才是主流。
作为开发者的心态都快崩了,运营删帖成了主要日常工作。
这个里面有没有人带节奏,谁都不好说。
至于是不是星辰的人,任宇鑫并没有怀疑,他甚至怀疑是其他的同行干的。
毕竟星辰要干什么大家都知道,就那点人要是能抽出精力来发帖骂人,那才奇了怪。
所以……也许这是用户的真实反映吧!
任宇鑫感觉有些心累,看看此时的星辰联盟,看看他们旗下的几款游戏。
星辰的起步可比藤讯晚多了,但他娘的底子就是好,加上身处魔都,听说邵宏强那帮人当初没少挖盛达、网意的老同事。
想到邵宏强任宇鑫想到了更多。
当初在游戏圈里有那么一点点薄名的邵宏强现在人家都成了星辰游戏的大拿了,站在外面能和自己平起平坐。
这点就有些过分了当年星辰小菜鸟一枚如今居然成了行业顶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