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没其他人什么事情了。
别看星辰之夜的后台不少歌手都在拍林成楠的马屁但是涉及到专业上面,专业的歌手还是很认可林成楠的。
没点水准人家能拍的起来?不觉得很尬么?
一个业余的能玩成这样,你让专业的作何感想,一些国家队老师都想收林成楠为徒了。
不是说老艺术家们觉得林成楠高音怎么样重点是男中音缺乏唱的稳的更少。唱歌这玩意真的要看老天爷是否赏口饭,从商?
低俗!
林成楠在当晚和众人一起夜宵的时候突然开口,意思是星辰能不能正儿八经的组个局,弄一两个主打声音的节目。
今天的现场效果就很好,运营人员对数据的反馈也很及时。
abab现在刚好缺少类似的节目把那些流落在民间的好歌手都邀请上,弄一出好戏怎么样?
顺便再把那些曾经的大神甚至是远古巨神都邀请出山。
毕竟老艺术家今天在星辰之夜出场就很好,以前的一些传统老歌手表现的非常出色不光上了年纪的人喜欢,年轻人也很喜欢。
哪怕日后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参加也可以派自己的徒弟来参加。
在这样的节目上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