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很低级,空间壁障非常脆弱,仙人级别的武者,只要稍一用力就能把空间壁障打破。
而仙师级别的武者,轻易是不会进这个世界的!
他如果进来,他完全有能力把这个世界的空间打碎,甚至让整个空间都会坍塌、散落进虚空中。
所以仙师级别的武者,来到这样的位面是没有意义的:
他什么都得不到,白白地浪费时间和精力!
如果他进来,打碎了这个位面,害死了无数的生灵,他也轻易不好交差。
仙界是有规定的,不准仙人级别的武者进入下面的位面中。
虽然这规定只是一纸空文,并没有哪个组织、势力监督、执法,一个凡人界的位面在仙帝、仙尊那里,什么都不是,但这样的事,一旦有人追究,就成了事了。
并且仙师级别的武者,也不会看上这个位面的东西。
仙界之人想来仙界下面的这些低级位面,也不是很容易的,需要耗费的能量,甚至比这个位面所有的能量合在一块儿都多!
这还不说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
除非仙界之人,对这个位面极度地仇恨,来到这个位面,不是为了得到什么,而仅仅是为了打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