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后来这样看着看着就近视了(笑)
现实生活并不乏味,但网文中的世界更加精彩,谁能不爱呢?
很早以前就想写书,但一直觉得笔力不够。
然后就是今年,突然有一天意识到如果再不去动笔写,那以后毕业,按照自己拖延症的习惯,便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动笔了。
所以在目前还在上学,大学学业又相对不紧的情况下,这应该是最后能够无忧无虑不用怀有太多功利性写书的机会了。
简而言之,大学生活好(笑)
一动笔就是两个月半。
从六月一号发布第一个章节,到现在已经二十六万字。
这两个半月几乎把所有的业余时间都放在这本书上。
六月份还是在学校的考试周,那段时间,老书友应该知道,我都是考试前临时抱佛脚的复习,没想到竟然没挂科,哈哈哈......
话说,那个分子生物学是真他娘的难,不过还是熬过来了。
就像写书一样。
又时觉得真的好难好难,甚至有一种丢下键盘,半途而废,逃避与码字有关的一切,重新做个读者的感觉。
但是。
跑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