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儿老老实实回去,跟马车跑了一天,她脚都磨秃噜皮了,但好像没什么感觉似的。
在路上挖了些没毒的草根填肚子,只休息了一下下,又继续往回走。
走一点路算得了什么,到了这里,她为了找一口吃的喝的,都试过连走三天的。
草根一点都不好吃,以前她把它当美味。
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又继续干活。
还得多干活,不然没有饭吃。
太子殿下是个好人,自打来了以后,这里已经很少有饿死的人出现了,勤快些就能填饱肚子。
也没什么人敢在太子殿下眼皮底下干坏事,所以基本不会有人抢她食物。
她要活下去,杀了李燕。
大夏皇朝看中人命,犯了大罪的若是未满十二岁的,一般都不会处以死刑,大多都是流放。
所以她就算再杀了人,还只是会流放。反正她是终身流放,不怕再多沾上几个人命。
她不想杀谁,除了李燕。
又能看到太子殿下了,虽然离得很远,只能看到个红点,但江夏儿还是着了迷。
太子殿下可真是好看!
只是看着看着,又看到了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