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走了之后,我躺在家里睡了整整三天。
断掉网络,手机关机,与世隔绝。
并不是有多痛苦,一方面是为了养伤,另一方面则是让王大浪冷静一下,刘三炮死了,这对他的打击肯定很大,我又不是傻子,肯定不会在这个时候去触他霉头的。
刘三炮一直喜欢糖糖,可以说,当初我正是从他手里把糖糖抢过来的,但是我想不到糖糖为了报仇,居然可以这么决绝,要是我来迟半步,她肯定就被王大浪活活打死了。
我在心里问过自己很多遍,当初为什么要跟糖糖在一起,是为了排解寂寞,还是真的喜欢她?
应该是两个都有吧……
但是我也不欠她了,我冒着那么大的风险把她救下来,还给了她两千万,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我什么都依她,她要什么我就给什么,我们毕竟不是夫妻,甚至连男女朋友都不算,就像她说的,各取所需而已,我相信她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开心的,起码我从来没有见她愁眉苦脸过,反而每天都会笑。
到了第四天,我终于睡不下去了,背后的伤已经结疤,刚开始确实痛,痛得我每天都要吃镇痛药才能睡着,但现在好多了,起码不会再影响日常起居。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