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第一个这样想的人。
早在上世纪四十年代,东桑人也是这么想的。
在东部大洲一路势如破竹并成功占领瓜哇之后,东桑人也看上了袋鼠国这只大肥猪。
打着狙击日不落和第一帝国旗号,东桑制定出了强占袋鼠国计划但是因为耗资太大且需要抽调驻扎神州的队伍而被迫放弃进攻袋鼠国本土。
这片土地之大,就连东桑这等狼子野心的牲口也觉得吃不下。
不过,东桑空勤却是对袋鼠国进行了多达一百次的大轰炸,还派出了数只微型潜艇偷袭袋鼠国的海勤基地。包括雪梨港也没放过。
细翻深读二次世战历史,你会发现,东桑人在东部大洲的侵略强占非常频繁,东边跟第一帝国打,西边占领高笠并从高笠挥师南下进入神州。
然后,南边又攻占佛国、真腊,再一路南下攻占星洲、大马、婆罗洲、渤泥、瓜哇、新几亚……
这些地方的人和国家,对东桑无一不是望风披靡。就连根本没遭受灾难的天竺,也投入到东桑的怀抱大肆跪舔。
直到东桑投降之后的二十九年后,在苏禄岛还有一个东桑老兵独自坚守了整整二十九年。
到了现在,那段历史已经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