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形势是:对方不怕砸破锅,甚至可能得不到就毁掉,用尽一切手段,或许狗急跳墙便真会派出驻军。
庄世楷扛得住驻军,也不敢拿三万兄弟性命来扛,只能让内地负责撂狠话,尽量把局势限定在“政治”范围内。
港警属于政治力量…驻军可就是纯军事力量了……
而庄世楷无条件相信“老家人”,也相信“老家人”对他的支持,一定会压住对方的底牌。
只要对方不掀桌子!
他就有把握赢!
要是老家人不给力?
庄世楷明天看完新闻会怀着失望的心干到底!
先干翻这些狗娘养的死鬼佬,自己再坐船逃离港岛,TMD什么都不要了,也要和你们拼一场。
反正要他服软是不可能的!
干不过你军舰火炮,我还干不过间谍,特工?
老子跑就跑,去台岛照样有生意,你还敢把军舰开台岛来?
只要军舰不敢来开,你再恨我也拿我没办法,派多少间谍、特工、全是给庄爷送菜!
当然,庄先生不相信事情会闹到这一步,他对祖国的决心有充足信心,而在祖国放话以后,英方要还敢掀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