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殊不知很多人都抱着同样的想法。狼多肉少的结果,就是伤人伤己。童话故事里的爱情,都是骗人的。
牛郎织女虽然相爱,却因为身份差距太大而被迫分开。如果是元始天尊看上了织女,你看王母娘娘会反对吗?
那些修炼绝情道的魔头,也是在被伤透了心才那样疯狂绝情的吧!
……
传送过程中,是感觉不到时间流逝的。身体的外围也会有一个防御的光罩保护,陆尘感觉只过去了一瞬间。就再次站在地面上,同时也将王琦梦刚才伤心的模样。
从脑海中剔除,不是陆尘绝情。而是有些感情,不能接受。这种看自己几眼就喜欢,相处几天就爱上自己的。这不是真正的爱情,这只是身体五感在作祟。
好比大街上看到一个美女,只要这个男人身体与心理没问题。都会生出喜欢的感觉,你不能因为这个就相信这就是爱情。
那是你被视觉影响了大脑,等你再看到一个美女时还会有这样的想法。
很多人都有一些异性朋友,这些朋友中很多也有非常优秀的。你也不能因为人家跟你和颜欢色的相处几天,你就认为那是爱情了。
爱情是两情相悦,是相互喜欢,也是长久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