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不会错的。”
不会想太多的鸣人对比两位时不时就想的非常多,将我的休假当成了对他们的考验,最近越发努力学习怎么当好一个根据的领导者的两个宇智波,我也说不清楚谁更可爱了。
总归都是减少了我的工作量的。
领导者不能摸鱼叫什么领导者,而且继承人不就是处理文件的工具人吗?
我非常坦然的接受了自己的渣。
并且还勉励两位宇智波的少年努力思考,想的越多越好。只要他们想的够多,总会发现,对手真的是政治上的弱渣的。
永远不能发现也很好,只要思考的地方多了,莽夫的神来之笔也没用。
思想上追求深度,战略上选择最简洁的方案,这是我对他们的要求。一个方案越简洁,出错的可能性就越小。
至于鸣人,我让他的天性野蛮生长。他需要的是对自己的同伴保持信任,保持自己的阳光。
说起同伴,我想了起来,“鸣人,可以让你的同伴明天来我们这里吃午饭。”
“唉?”
“老师是有什么想要教他们的吗?”
“我就是见一见。”
“这我就不信了。老师肯定见过他们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