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不何不能失败,不然萧家再也没有财力再培养出一个萧不何。
至少不能以这种方式失败。
萧不何败了最多只是触碰不到顶层,依旧可以安稳地过一生,虽然萧不何会很不甘心,但至少人一切都好。
但是如同是创建社团被打败后,那么连带着萧不何身后的萧家,也会被当作新建社团的幕后黑手,再次面临打劫,被彻底瓜分蚕食掉。
因为萧不何不仅代表着他自己,他更是代表着萧家。
无论萧不何的行为是否和萧家有关,都会被当作是萧家的行为,是他们不安分的表现。
既然萧家想要再次掀起点风浪,那么下次他们变会将萧家彻底毁灭掉,连一个苟延馋喘的机会都不再留了。
萧不何很想推翻超越压在他身上的世家豪门,但是萧不何同时也在惧怕着,惧怕他自己做不到,惧怕世家豪门摧毁他的一切。
而星河学院内大部分的社团便代表着世家豪门的意志,这是他们碗里的蛋糕,容不得任何人染指,即使你是无意的,即使你只是想要一口饭吃,都不会被允许。
你可以加入他们,他们会赏你一口饭;但是如果你想自己动手,那么他们就会对你露出残暴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