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能胡扯,我要吐,是因为功法精进,啥道理?
土馒头说你要吐,是说明你已经练成20级了。这鹰击衅鼓、龙跳神舞的36级72品108式,你已经完成了大半,我这香童弟子太聪明了,太霸道了,完全有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进入通观之界,在衅鼓中一目了然天宫大战的所有神迹,暢游在虫洞、黑洞、白洞的多维空间,那是多么的自由啊。
我说师父你别说了,你认为我精进到20级出现了这种要吐的感觉,也就是说,我精进到20级看到的那些血光凶兆是真的了?如果眼前到处都是血水、血河,血泉,血雨,血浆,血尿这些血腥的东西,那我这20级的鹰击衅鼓、龙跳神舞有个毛意义呢?我拒绝这些恐怖的东西,我要有一个歌舞升平的天地,因此,我还是吐去吧,将20级的鹰击衅鼓、龙跳神舞全都吐出来。
土馒头说不可以,你怎么不懂事理呢?
我说人各有志,太恐怖了,我受不了。
土馒头说难道你就不想到惬意度空间去看看了?你不想知道阿布卡赫赫如何在天宫大战中的一次次胜战、一次次失败、一次次更伟大、更辉煌了?
我说,这要是整天活得提心吊胆,知不知道阿布卡赫赫也没什么打紧。我为什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