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见识了什么叫火器的三排射击法。
那真的是第一排“嗵”的就打了一枪往下一蹲就露出来了第二排的人。
第二排枪“嗵”的一声把火铳打响了又往下一蹲,这时第三排的火铳可就又响了。
等第三排打完了,人家第一排也装完了火药与铅弹站起来就又是一声“嗵”。
如此循环往复,那火铳就没有停下来的时候!
就那些负责火铳射击的士兵却是直接就被那白色的硝烟给遮蔽住了。
就这种打法,那些墙头上的屋顶上的倭寇就暴露在了那火力之下根本就没有反击之力。
眼看着那上面的倭寇真就跟下勾饺子似的劈了啪啦的就往下掉!
等几轮火铳射闭,就听那宅院之内已是一呻吟惨叫之声,可那墙头与屋顶上却已经没有人了!
就时下的火器那可不就是这样?
那火铳之中打出去的铅弹打伤的人比打死的人那却是多多了!
若是碰到一支军纪严明作风顽强的正儿八经的军队那要是伤员多了或许能多扛一会儿。
可实际上,另看倭寇与朝廷军队是死敌,可其实他们作风倒是挺象的。
那就是打顺风仗厉害,可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