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人比羊部落的少也就算了,能训练的时间还特别少。基本上就半天的时间,估摸着大家也就能来个互相熟悉熟悉。能记住自己队伍里的人大概都长什么样子,就不错了。
而且因为彼此之间都不熟悉,再加上还有一个训练时间少的问题。在第一波和第二波远程覆盖打击之后,基本只能直接进入第三波混战模式。
至于中间再来个队伍重组,小队重新分配,那基本是想也不要的事情。
所以现在有两个选择:
一、在一开始的时候就直接把所有人都拆成小队。
优点是,小队几人的配合力度更强,能在入场初期快速收割胜利果实。
不过后期因为乏力等等原因,持续打击力度可能会变弱。
缺点是,丧失最开始可以远程覆盖打击的攻势,战局容易陷入胶着状态。无法直观监测具体战局,就无法发出最有利我方的命令。
二、在前期充分利用远程覆盖打击的优势,在一开始就打蒙敌人,打傻敌人。
然后在优势加持下,让石斧队快速下场收割胜利果实。
优点是,结束战局快,不胶着,且具体形式容易明了,可控性更强。
缺点是,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