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一看就需要很多的兽皮才能制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每个人都有!初步判断:兽皮资源十分充足。
脚上穿的是什么?看不懂!但是脚上包了这么个东西,走在雪地里应该不冷了吧。他们一路走过来,好多人的脚趾都已经被冻坏了。初步判断:这个没法判断,属于未知情况!
再看看他们一个个面色红润,身体强壮,特么的一定天天都能吃上一顿饱饭!再想自己这边,昨天就每个人吃了一小块肉,今天的还没吃呢!
而且自己这方一直处于长途跋涉的劳累状态,人家肯定刚刚吃过饭!
初步判断:对方食物充足!
再对比人数,起码是5个我们这么多的人!
我靠!这他娘的一定是个大部落!
难怪他们连没用的小屁孩都有两件兽皮穿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们可是部落里最有用的狩猎队啊!却连一件兽皮都没有!!
好羡慕好羡慕!!
呜呜呜呜呜┭┮﹏┭┮!!!
再看看自己这群人食不果腹,一个部落里就只有四件兽皮,全穿在了首领和巫身上,自己这群小喽啰什么也没得穿呜呜呜呜呜!!
怎么打得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