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5个陶锅被储存了起来,专门用作装载饮用水的容器。剩下的陶锅煮出来的食物已经足够大家分了。
而且在某个顶着羊角的小老头做出的优秀带头作用下,他们已经学会了如何使用汤勺。本来大家对汤勺的作用一知半解,刚开始拿到的时候也觉得很不方便。
特么的拿个圈圈,哪有直接用手抓肉方便哦!
m(._.)m
但人这种生物,他就是聪明啊!
每天看着巫一手抓肉,一手舀汤或者舀栗子,最开始只是小部分人尝试着开始使用汤勺。这些人一用,哟呵,这玩意,还挺好用,唔...栗子好香...烤鱼有点干...来口鱼汤喝喝...
这玩意是真的好用,再也不用在手里东西没吃完的时候,想吃其他的东西,还得放回去把陶碗端起来后才能喝到汤,至于栗子,那都是喝完汤最后才能用小木棍拨着吃到的,哪有现在想吃就能吃方便哦~~~
某个顶着羊角的小老头,‘我不是,我没有啊,别瞎说啊,他们都是自己学我的,我可没有教他们啊ヾ(*′▽‘*)?’
最近大家都很舍不得吃猪肉。因为马上就要冬天了,虽然现在部落里的食物已经足够多了,但是节省食物,是铭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