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被她家那边的人说:“怎么就弄来这些车啊……”
现在想想,全是苦涩!
再后来就开始写网络了,从拒入黑道开始,又写年少轻狂、谁与争锋、少年王、龙抬头,一直到现在的天下第一。
刚开始肯定很苦啊,哪有什么收入,一个月领一两千的低保,就这收入还想养家,养活自己都难!
好在那会儿我是有工作的,还是国企正式编制(哈哈,这词是不是挺古老的,但在我们老家还挺吃香,大家都很看重这个),就是那种吃不饱也饿不死的工作,同样也是一个月一两千的工资。
这两样收入加起来,才算勉强够用。
但是很吃力啊,我要一边上班,一边写书,网络更新量大,每天至少爬格子七八小时,等于我打了两份工!
我不得不挤出时间写书,早晨八点上班,五点就起床写,晚上六点下班,回家了再继续写。
有时候还趁着上班时间偷偷写书。
嘿嘿,国企嘛,大家都懂,浑水摸鱼的也不是我一个。
单位的食堂、楼梯、车间、保安室,都留下过我码字的痕迹。
不过这样不太保险,经常正码着字,领导一个电话打来,我就得立刻回归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