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妹妹的脾气有机会我要好好的说说了,人有什么东西是不可以放心的?何必要这样折腾你自己?你可是我们的妹妹,你不是你一个人!你任性也应该有一个限度,不是让你伤害你自己的!
不过我这个妹妹的脾气我也是特别清楚的,但是这次我不能再让你任性了!好不容易回来了就不要再伤害你自己了,和父王母后还有我们好好的一起生活在一起不好吗?忘了那个负心汉!
慕白这个人我是彻底的记住了!长得很不错,可是人面兽心!比起我们我还是更喜欢我们妖,妖虽然有坏,但是更多的都是好的,他们比那些人还要善良!可是有的人看起来是一个人可是实际上还不如一只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