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主人很强大,虽然现在自己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空间又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小女孩,他相信有一天一定会水落石出的!血帝肯定还在这个世界上!在某一个地方等着他们,未来也在等着他们去看去闯!
这就是为什么他一直对越娅秦都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反抗!他自己隐隐约约可以感觉到越娅秦和血帝一定有关系!
有时候他甚至在越娅秦的身上感觉到了血帝的存在,但是很快又消失不见了!这个让他一直都找不到是什么原因!他知道自己一定要和柏溪保护好这个人!这个人以后可能可以帮她们找到血帝,找到自己的主人!
…………
越娅秦都出去转了一圈了,回来看见临颖还是这样闭着眼睛在哭,心里就不止一点两点的烦!妖王外公他们都不知道去哪了,自己也找不到人!
娘亲这里更好,就一直在哭,一句话也没有说,眼睛也没有睁开,饭也好几天没有吃了,是不是妖不吃饭都没有什么事?都不会感觉到饿?总之自己是看不下去了!因为一点点的事就这样自暴自弃,这个真的不像是自己的娘亲,这样是真的过分了!
如果真的是因为自己心里过不去这一关,给你自己一些时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