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放肆!
所以我可以理解一个公主为什么要这样做的。
如果自己不够狠,那么就是对自己的更残忍。没有人扶你的日子是会被欺负的。
而且她肯定是少一种爱!
越是在高处的人,越缺少一些人情味!
“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但是我说的话,就是听就行了!因为不管任何人说什么话都没有用!”
“好的,公主!你们听见了吧!不用公主再重新说一次了吧!所以我们走吧!”
走公主所说的另外一条路!不管为什么做就肯定是没有错的!只要我们提醒了,就算是错了,也不关我们的什么事儿。
“公主,那条路有点远,我们要加快速度!不然又要在路上多待一天的时间了!”
“嗯,这个我知道!不用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