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的!
“现在所有人都给我听着,我全部给你们放假三天!都回家去好好休息,这三天带薪工作!
就让他们两个人来完成你们所有人的工作量!就当是对他们的一个小小的惩罚!
你们两个不是经常都有力气打架吗?我就要看看这件事过后你们还有没有力气再继续打下去!”
“啊!什么嘛?这里这么多来来往往的客人,就我们两个,我们怎么可能忙得过来呢?掌柜的,你确定你不是在跟我们开玩笑的吗?
而且我们根本就不会炒菜啊!
这个就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啊,这里是一个饭馆,我们不会炒菜,那我们怎么办啊?”这不是为难我们吗?
“哦?你们有意见?”
“谢谢掌柜的给我们休息的时间!我们这就回去陪老婆陪孩子!好好休息!”
“哎!你们几个虽然放假了,但是都是我们在帮你做事呀?为什么不谢谢我们呢?只谢谢掌柜的吗?”
真的是搞不懂为什么,怎么可以这样呢?这样对我们来说根本一点都不公平啊。这又是何必呢你?
这么大的一个店,就我们两个人还要招待所有的客人,不带关门!这个我们有没有三头六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