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些善事,死后才能让自己过得好一点。
我孟婆在这里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真的高兴!
他们两个人以后的路是什么样子的,就要看他们两个人自己的造化。
我们能帮的也只是到这儿了。
希望你们能够明白!
帮冥妃消除记忆,忘记前尘往事,已经是我们自作主张!冥王大人也只是配合我们!
在这一段感情当中,冥王大人爱的太深,也爱的太卑微了。
分界线!
我为什么感觉那么难受呢?
轩辕清儿搞不明白!自己就就是无缘无故感觉自己很难受!就好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人或者东西离开了自己一样!
但是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说!就是感觉难受!
这里是很不错!我在这里呆了也已经有好多天了。每天除了修炼,就是天快亮了那一会儿跟着那些小精灵一起收集露水。
每天都过的平淡而又快乐的生活。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很难受。就好像自己生命当中有什么东西丢了一样。
难道是父王他们出了什么事儿?
呸呸呸!真的是想什么呢!想一点好的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