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至少没有伤害过我们,偶尔还给我们带来小惊喜!我们都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
不过他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只是他从来都没有说过!但是只要他来我们这,都说我们能带给他快乐!
“谢谢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可能我还真的放不下!就算在这里远离以前的地方,我也忘不了那件事,我也会去想!
在这里和她们唱唱歌、搜集一些露水,白天就在这里和她们一起修炼!她们陪着我,我也陪着她们!
“不客气,时间差不多到了,我们也搜集好了,要开始休息了!你也好好的哦!我们晚上见!”
到了白天我们也应该消失了!白天不适合我们!
“好,去吧!”
原来真的开心了,时间过去的那么快!就这么一会时间,天就亮了!好像时间永远停在这个时候!但是不可能!不过好希望自己永远都可以像现在这样开心快乐!
天亮了!这里一下子就安静起来了,没有说话的声音了,也看不见有人跳舞!这里的一花一木都不动了!就好像根本就只是自己的一个梦!
就算这是一个梦自己也不愿意醒过来!是梦就有醒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