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吩咐不是吗?但是现在看来我们不用再听从她的吩咐了。
因为现在的二夫人都自身难保了。又怎么可能还能管到我们的事呢?她也没有机会再来威胁我们了。我们是都收了她的钱不假,但是他也没少跟我们说好话,也没有少逼我们!如果我们不按照她的吩咐做,我们的亲人朋友就都会受到牵连!不管怎么说他都是侯绝王的二夫人,身份始终比我们这些下人珍贵,学生自然也有一定的权力。有一句话说的很好。主子让我们什么时候死我们就什么时候死,我们没有任何选择的权利。
但是也没必要次次都拉着我们下水,我们也是人。又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什么叫做心酸呢?口口声声说我们是下人,但是如果没有我们这些人,又哪来的你们那种上上人呢?没有我们替你卖命,你又算个什么东西呢?更何况府里不是她说了算。而是老爷!老爷一般都疼爱这个孩子。如今这个孩子在这方面有出息,想来会更加的宠爱。说实话,识时务者为俊杰,所以现在我们都去做我们该做的事情!而不是留在这里跟你们浪费时间。我们在这里已经三个人很久了。
“二夫人这是你给我们的钱!现在如数奉还!”只是这一切都跟我们没关系了。也不想跟我们在扯上关系!毕竟大家都在看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