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你会入魔,但是那些事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对不对?你已经没有了自己的意识!证明你以后剩下的路都是我来帮你走!但是你拒绝了!
以后的路就真的只能你自己走了,没有任何人可以帮你。不过我想你也不需要别人来帮你吧!你有足够的胆量和意识。
只是可惜我们两个人不可能同时存在在这个世界上,所以要带着我的那一份一起好好的过下去了。
“谢谢!”不过我只能对你言尽于此!你好好的去吧!
这个世界上本来就不适合你。何必在这里来掺合一脚呢?我的责任我从来都不会推卸!我会完美而又漂亮的完成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