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过段时间就回来。我在家里日日夜夜的等,等着他们回来!但是日复一日我并没有看见他们,都这么多年了他们还是不见踪影。
我不得不承认他们失踪了!而这一切我也相信,并不是偶然的。更不可能是意外,是有人故意而为之。而这个人就是大夫人!只是我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罢了!但是绝对是她!
刚开始我并不知道慕白家里还有这么多的女眷。
我以为就只有我一个人!但是事实告诉我,我想多了。大夫人二夫人他们哪一个都不是善茬。
就因为老爷经常对我们照顾有加,一直看我们不顺眼!但是却又拿我们没有办法。只能找我的孩子出气。我处处对她们忍让着,但是他们并没有收敛,反而更加的变本加厉。
都是我的错!如果我在失去妖界公主血脉的时候,我愿意修炼人界的功法也不至于会落到如此地步。人开始日益衰老。
最重要的是我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孩子,是我把他们都弄丢了。我不是一个好的娘亲!我的错!
如果我没有丢了妖界公主的傲气,她们敢吗?
如果我没有担心慕白会发生这样的事吗?
如果我强势一点这一切的事情都不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