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贺岁档,沈梦溪没有做任何针对对手的部署,连带节奏抹黑都没有做!
完全没必要,赢面太大了。
而且1942确实是一部好电影,抛开所有层面,有人愿意拍1942,而且不惜重金,肯定是一好事。
有人抱怨什么历史题材用来赚钱…
其实是对的,如果不用商业化的包装,民众不可能感兴趣!
而且大导演来拍这种电影,也是对的小导演即便想拍,也得有投资人愿意支持吧。
至于1942票房失败,票房不能说明一切!
咱说句公道话,1942超过3亿票房了,这样的题材能拿超过三亿票房,很了不起了。
但不代表,你拍了1942,你就牛逼了,可以打脸沈梦溪!
这个待会再写…
隔壁,王的盛宴也在召开首映发布会…
主打悲情营销:
路川现场落泪:想创新就要付出代价为了拍摄王的盛宴,后期我借了一笔600万元的款,为此我抵押了自己的一套房产。
我在拍摄王的盛宴前查阅了大量的文献记录、历史资料,我个人认为,所有已离我们远去的历史都有更多更鲜活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