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这现状,直面这个残酷的事实。
同理,错峰山也是一样的。他们也认为自己是不会有问题的,他们还跟仙界的人有合作,他们是安全的,不可能有问题。
这个心理舒适区,让他们现在显得敏感而脆弱。对于联军,他们是十分敏感的,因为联军是幽帝的敌人,是仙界也反感的一群人,联军还是这个世界的控制者,他们是十分忌惮,而且疑虑深重。
禁地的人多数选择了跟联军为敌,劫妖谷是这样,幻岭也是,其他地方的人,也都明里暗里的跟幽帝,星盟他们眉来眼去,暗戳戳的合作。就是不想跟联军来往!
他们总是认为,自己不会有问题,幽帝不敢将他们怎么样,仙界的人也不会对他们怎样,他们很自得的认为,自己是有能力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下去的。
甚至,这些人还想在世界大乱的时候,趁机捞油水!这就是典型的趁火打劫,大发战争财!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假装睡着了,他们不想那么醉生梦死一样的过日子,直面困境,甚至是直面死亡,他们也认了。
余宇是这类人,这个饶曼,也是这类人。其实她想这个问题很久了。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跟这些人说,现在看,不说不行了。
因为眼看鬼界的人就要来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