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在“投降”,他还在警告阿尔文,如果他们想要赶尽杀绝,就会迎来剩余那些半死不活的能源企业,爆发的最后一搏。
阿尔文倒是丝毫不在乎所谓的“最后一搏”……
那些跟面前这个德州老头一样的家伙,看起来都是大资本家,但是他们其实都是资本的傀儡。
当资本的缰绳脱手开始失控的时候,他们就失去了对自己命运的掌控。
阿不思和格林沃德两个老萝卜确实心狠手辣,他们短短一年的时间,就把这些传统能源企业逼到了墙角。
阿尔文其实很烦这种因为金钱而产生的争斗,“逼人造反”这种事情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都不够经济实惠。
阿不思和格林沃德,肯定也不是想要彻底的逼死这些传统能源集团,他们只是在压价而已。
行业迭代结局最凄惨的,往往就是曾经的巨头……
诺基亚曾经是世界上价值最高的公司,而且手里握着通讯行业的专利命脉,但是当智能手机横空出世的时候,它迎来的就是轰然倒塌。
他们的管理层不可能违背自身的技术基础,资本本身也不可能允许那些管理层犯错,于是他们很理所当然的“犯了”结构方向性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