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和现实之中的边缘人,籍籍无名,自得其乐,一直都在扑街的水平线上挣扎着的无名小卒,因此从来不想提这些,也实在没脸提起。
然而,这一次再次面临扑街,早已麻木的鬼神,不提也不行了。
这是我曾经存在在网文界的痕迹,这是被世人知道的最后一次机会,再不提起,就真的要被彻底遗忘了。
编辑说要给我个分强,再试试看,我真的很想很想对编辑说,我自己也有些放弃的心理了,都到元旦了,推荐实在安排紧,给别人也好。
但当我在手机打了很多字,想要又再一次用淡定和无谓的态度去回复时,突然还是骗不过自己,中途把所有的都删掉了。
因为,我真的需要机会,我不能假装大度让给别人。
因为,我终究还是没有办法再继续淡定无谓下去。
更因为我预感到,我这吊了好几年的网文生命,就这么放弃的话,真的有可能要随着又再一次的扑街,走向终结了。
我也老大不小了,不能这样一直得过且过,我总要生活啊!
如果网文不能出成绩,又要占用大量时间精力去创造,那么,凭什么坚持下去呢?
这个东西,是想坚持就能坚持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