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甚至没上场,而是让另外一个新人上场。
可是他们还是没打过。
新人有新人的冲劲和猛劲,而且他们还不知道套路,最后招架不住。
只是输的这么惨,还真是有些丢脸。
队员们心里很委屈,大家不过就是20岁上下的孩子,如果不是教练一直在安抚他们,怕是委屈的要直接哭出来了。
最后握手的时候,看着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少年们,打的比自己好,队员们有些羞愧。
好在场面还是维持住了。
两场比赛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了。
第二场的比赛9点30分才正式开始,所以大家难得停了下来。
Le已经将两场比赛录屏下来,只等着大家稍稍平复一下,然后开始复盘看看情况。
不过对于秋季赛的忌惮,特别是对AA战队的忌惮,又增加了一重。
Le从比赛结束之后,便一直紧蹙着眉,明显对于第二场,AA表现出来的强悍,十分忧心。
AA战队更强了,这会是他们最后夺冠的一个强力劲敌。
不不不,现在想夺冠还早。
他们现在需要想的还是努力打进季后赛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