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不用出门走亲戚,所以W小姐一个下午都窝在房间里和L先生聊天。
L先生出门了之后,W小姐就跟他扯东扯西的随便聊,问东问西的。一下子问他公园里有什么,一下子又问他公园离他家远不远,他这么经常去逛会不会腻。
聊着聊着W小姐就懒得打字了,直接发语音和L先生聊。问他走到了哪里,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可惜L先生不和她发语音,依然是慢慢的打着字。
“打电话好不好?”W小姐又开始缠着L先生打电话了。发语音说的,用L先生最受不住的方式。
他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不能答应不能答应,这女人会得寸进尺的,不能答应不能答应……
反复的给自己洗脑之后,L先生坚定的拒绝了W小姐,其实也没有多坚定,他和她说:“不打吧,浪费电话费。”
W小姐记得好像大年三十找他打电话那晚他也是这样说来着?呵,又想骗她,借口!
“我不怕,我有电话费。”W小姐记得L先生说过,她打电话过去他不耗电话费的。所以,她说她有电话费。
既然她有电话费了,她都不怕扣电话费,他还有什么理由敢不接?尽管放马过来,她不在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