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发现朋友圈被大批小伙伴刷屏了,没错,都是宝妈,都是孩子妈,送孩子上幼儿园的,送孩子上小学的,天啦噜,看得我嫉妒死了。
我还是很淡定的推美丽出去玩,今天我们能开心的去复习走独木桥,因为外婆外公心疼美丽跟着我这个妈天天吃得像兔子一样,所以他们回来了。
美丽还好,没有忘光,走路牙子走的还算稳当,有掉下来几次,因为不想看,因为懒,后来面对着我,终于认真走了好几回合。
到了下午,我们也拎着美工箱,背上大书包小书包出门上学啦!去机构也是上学嘛!这里就是小蜗牛的康复训练幼儿园嘛!
其实我挺紧张的,倒不是对新学期紧张,毕竟我已经是一个老油条家长了,班里的其他孩子一波一波的升班走了,留下美丽这个每年都带新人的老姐姐,我心情已经从卧槽我们这是留级吗,渐渐已经转变为我很清楚美丽的水平所在,慢一点稳一点,逐渐就平复了下来了。
这学期新来的孩子们都是比较乖巧认知能力也不错的相熟的宝宝们,和他们在一起,觉得美丽都变得乖巧起来,不知道过阵子会不会因为拉开差距,让我继续心里有点落差哭唧唧,哈哈,反正暂时觉得挺好的。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