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一张票,十倍!但是,到手的是一共二十张。反正都差不多一个意思,我也没太多纠结。
买了一些零食我就上楼了。
一时半会,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只是早上起来看到电脑桌前的书籍,又自信的重新过了一遍原主的记忆,终于想起,好学的原主在自学韩语!
这一遍记忆后,才发现原主居然会的不少啊!乱七八糟一堆证书,一堆兴趣爱好,会的还真不少!同时,想学的想会的更不少!
行,看在我们都是学霸的份上,你所有不会的想学的,我替你学!
于是我拿起了桌上的书!
擦!这是啥玩意!圈圈?方块!这是在画画?
是的,这是韩语给我的第一印象!
果断打开了电脑,搜索韩语入门!韩语初级、中级、高级……
谢谢各种视频,各位老师的讲解,教学,也谢谢韩语真的不难!我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入门了!咳咳……打死我也不承认这里有原主的功劳!
嘿,我还就不信了!于是,我继续埋头苦学!不知道不觉,天黑了又亮了!
当我再次拿过手机的时间,我是疑惑的!怎么可能只过了半个小时!再看日期,哎呦我去,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