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县令要巴结洛家,却让自己遭了秧……
这些败在永安之变中的甲士,一定是因为县令要巴结洛家故意打劫的!
县尉欲哭无泪,甚至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苏文打劫很不专业,居然没有带强盗专配的黑面巾,很不巧,衙役中有人认出了他,毕竟前两天才将县令千斤送了回来嘛。
“梁家坳的义士?原来是强人踩点啊!”
认出了苏文的衙役神色大变,战战兢兢的道:“诸位,这是朝廷赋税,你们若是打劫,可就是犯了天大的王法了……”
王法?
苏文终于能霸气的装一回比了:“王法?老子就是王法!”
这话苏文曾经也就是暗暗YY过,可从没、也没有底气吼这么一句公务猿专用语,不过现在他特有底气。
“东西留下,人走!人不走,东西也得留下!”苏文霸气的将自己的意图亮了出来,简单粗暴。
县尉从绝望中回过神来,民夫和衙役可以走,但自己身为县尉却只能拼死一战,悲壮的吼道:
“诸位,我等押送朝廷赋税,出差错是要掉脑袋的,谁随我一战?”
县兵和衙役虽然恐惧,但领着朝廷的俸禄,不战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