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它谁呢,直接武警部队上去,先都给抓起来再说,还敢在派出所打架!”端一锅补充说道。
安晚晴从楼上下来,听到一锅端的话问道:“一锅端,谁呀?”
哎呀,妈呀,这少夫人咋一直都叫自己一锅端呢?
他都跟少夫人纠正很多次了,他叫端一锅,而不是一锅端。
不过,她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吧。
端一锅嘿嘿一笑:“少夫人,我叫端一锅。”
安晚晴:“我知道啊,端一锅不好听,叫着也不顺口,一锅端挺好的,以后都叫一锅端吧!这名字我给你改了。”
端一锅:…………
端一锅:“什么,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更新速度最快赶紧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