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吧!你回去好好地躺着,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易领晨尽量用他自己认为最柔和的语气对着她说的。
林晚晴虽然生病了,但是,她的性格还是没有任何变化的。
她只是点了点头。
很懂事的回去了。
易领晨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心中一片酸楚。
唉!
“晨哥!”
易领晨还没有缓过神来,自己的眼睛就被蒙上了,“猜猜我是谁?”
易领晨叹了一口气,将阿绣的手从自己的眼睛上拿了下来。
“你好了?”
“当然了,我在这边休息了这么长时间,怎么会不好呢?晨哥,你的厨师太不懂事了,总是不给我做好吃的,他们做的一点也不符合我的胃口。我不喜欢吃呢?”
易领晨:“阿绣,你来了之后,都换了好几批厨师了,你到底喜欢什么口味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人家就是想要尝尝不同口味的吗?哪里有换了好几批啊,要是他们做的不好吃,那就不要做了,还当什么厨师啊?连饭菜都做不好。”
易领晨看着她:“好了,你要是感觉身体好了呢?我就派人把你给送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