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些,易领晨吃过饭,去了书房看了呆了几个小时才出来。
桂姨已经将夜宵准备好了。
“先生,你吃点……”
“不用了。”
易领晨刚刚走了两步,又停下了,他回头看了一下桂姨。
“那个……刚刚晚晴她……吃了吗?”
桂姨也知道夫人从那次回来,有些不对劲儿。
就冲着易领晨一笑。
“夫人已经吃过了,现在估计已经睡下了吧!”
睡下了?
只要是她睡下就好了。
易领晨等的就是这句话,因为,他害怕要是林晚晴没有睡觉,他忽然就这样进去了。
她若是想不开,又开始对着自己,一通乱打,到时候,他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易领晨轻轻的推开卧室的门,迈着轻轻的步子进去了,当他坐在床上的时候,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最后,就这样停了下来。
易领晨轻轻的掀开被子,就这样钻进去了。
心里不停的打鼓……
还好,还好!
她睡着了,只要是晚晴睡着就好了。
还好……
易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