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离更郁闷了:“当然是原谅他啊。”
要不是在医院,面对这种无理搅三分的人,白离能往死里怼。
可惜,那就是在医院。
而她算是半个医生。
顶多回来抱怨几句,当面却是不会做什么的,连回怼都尽量不要有。
所以说医生是受气包呢。
不是大问题的时候,都是选择原谅。
就像那位巡回护士,虽然脸肿了,但是也没多计较。
不是不委屈,不是不想要公道,只是懂得家属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痛。
医生最是博爱,热爱患者,同时也热爱家属。
在医生面前,不是故事发生在别人身上就是故事,而是故事发生在别人身上也是事故。
但遇到原则性的,或者性质实在恶劣的问题,没得说,当然是报警了。
医生,理智的医生,只要穿着白大褂,都会尽量避免和患者发生太大的肢体冲突,自卫的攻击都很少,大部分都是跑。
所以在医院,当看到医生边跑边脱白大褂,不用怀疑,有家属闹事了。
因为在医院,哪怕是平时逗比活泼得很的医生,只要穿着白大褂,都会收敛起来,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