衙门就不管吗?这天下当真就没有王法可言了吗?
怎么没有,就算他再令人生畏,可是万金之下必有勇夫,总还会有人愿意冒着危险去试一试的。
只不过每个人的结局都是相同的,剥皮剜眼,都成了他手下的冤魂。
久而久之,也就没有人再敢去申张所谓的正义了。
更何况,在他一开始被追杀的时候,加入了天权派。天权派现任的掌门人也不是什么良善的角色,因此也不会觉得接纳一个杀人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木雨不仅接纳了他,而且还予以重任,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蛇鼠一窝一样。
天权派干净的不干净的事情,都交给方一仗去做,明面上暗地里大部分事情都是他做的,对于嫁祸天权派这件事情,估计他也脱不了干系。
古话说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仁德的天松派前任掌门早早地就去了,可是恶贯满盈的木雨却还在,比他在世上多活了近二十年,江湖人中每每想起当年那些往事,皆捶胸顿足义愤填膺,可是那木雨依然没有丝毫自觉。
木雨心中只有自己,从来没有其他人,因此他宁愿将天下人得罪个干净,也不让天下人有丝毫伤害他的机会。
毫无疑问方一仗也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