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大约二十多年前的一个冬天,这年的冬天异常的寒冷,似乎要比以往更加寒冷。
我,没有名字没有爸爸妈妈,没有家,他们都说我是野孩子,他们说的不错,我确实是野孩子,没有爸爸妈妈没有家人的野孩子。
我没有钱,但是今年的冬天,似乎异常的寒冷,脚上的鞋子已经没办法御寒了,老天爷就好像是看不到这些一般,大雪还在纷纷扬扬的下着。
虽然很冷,但是,我知道有一句话叫做不抱怨,因为抱怨是没有用的,老头是不会听的,人的路从一生下来就已经注定了,规划好了的,我相信,我不会死在这寒冷的冬天里,因为,我似乎,感觉到了温暖。
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我也曾羡慕过他人,但我知道没有用。
直到……直到有一天,直到他的出现,我再也不用过羡慕他人的生活,因为,他给了我温暖,让我拥有了温暖。
还给了我名字,他叫时宇,据说,是时家的少爷,我不知道这些,只知道他家里很有钱,他把我当朋友,把我带回了自己的家。
他的爸爸妈妈都特别好,对我也特别好,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他给我取了名字叫何司壮,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