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问题,暂时是解决了,但更大的问题,已经开始慢慢找了上来。
首先就是,食物。
冰原上本来是有大型粮仓的,但是没有冰皇的命令,谁也不敢开仓。
其实邦妮也有这个权利的,但是她忙前忙后,几乎每天都处于透支的状态,已经彻底把这些事情都给忘光了。
她完没有处理这些事情的经验,之前所有政事,几乎都是靠着脑子里的东西,从一个现代人的方式,去处理封建时代的事情。
大方向上总是没错的,真的要施行起来,也确实应该卓有成效,而且平时总还有个活在封建时代的冰皇这一堆人。
但是,真的细节到某一件事情上,难免有些捉襟见肘。
忍冬说,雪清理干净了,日子也就恢复正常了。
但是问题在于,以前所有的大型雪灾,没有一次,彻底摧毁了冰原的农林牧渔各个行业的。
而即使现在真的下了一道命令,让各地开仓放粮,也根本不可能,转达到每个郡守那。
交通也好,通信也罢,都已经完断绝了。
但已经在市场上的食物,还是可以正常流通的,低温是一个很好的保鲜措施。
在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