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心看着那些诋毁自己的人,她只是静静的捂住自己的耳朵一脸的痛苦。
她不是哭不出来,而是没有眼泪了,已经哭干净了。
最后锦心一个人整理整理就出院了,她踏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了夜家,她站在那里却犹豫起来。
她现在一直在想,她是不是已经不属于这个地方了?她住院这么久了,伯寒没有一次来看望自己。
她就像是一个笑话一样在夜家,可是她不回到夜家,她又该何去何从?
毕竟她现在失忆了,什么事情都不知道了,她唯一知道的就是她喜欢伯寒。
其他的什么也不知道。
最后锦心还是推开了夜家的大门,正在做饭的管家婆婆看见锦心出院了。什么话也没有说。
她锦心就像是一个外人一样,夜家所有的下人都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像是在看一个傻瓜一样。
最后锦心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自己的卧室,她简单的整理一下,她一直在想到底是谁?这么的恶毒?想要自己死?
可是她现在根本就不可能查到。没有伯寒的帮助,她只能默默的忍受着这一切,也许你们要说她太弱了,但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就连自己的记忆都没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