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锦心还是拖着疲惫的身体和心回到了夜家。
自从她嫁给了夜伯寒以来她见夜伯寒的次数更是少的可怜。
锦心一个人蹑手蹑脚的打开了夜家的大门,迅速的跑到了自己的卧室心累的去洗了一个澡去了。
一个小时左右。
锦心才慢慢的下楼,管家婆婆看见锦心又想起了锦棉,难免的温柔起来。
“你还没有吃饭吧?要不然我去帮你热一下?”
面对管家婆婆的温柔,锦心吓了一跳,最后反应呆萌的点了点头,她颤抖的声音说着。
“谢谢!”
“……”
管家婆婆并没有理她,锦心坐在沙发上手不断的握紧,她的痛苦谁都不知道。
她表面上是夜家的少夫人,可是实际上连一个下人都不如。
连一个下人都可以任意的欺负她,她到底活着有什么意思?
她只能卑微的赖在夜家,卑微的喜欢伯寒,卑微的过着生活,卑微的祈求伯寒能温柔的对自己,卑微的希望有人喜欢她。
可是卑微的结果只能是更加的卑微,更加的落魄。
锦心看着眼前的饭菜,她的眼里充满了泪花,这是她嫁给伯寒